close

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絕色笑品+桃色腥聞大爆料(2本合售169元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絕色笑品+桃色腥聞大爆料(2本合售169元),作者:韋微笑,出版社:大翼文化,ISBN:9789865743789

特價:13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絕色笑品+桃色腥聞大爆料(2本合售169元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絕色笑品+桃色腥聞大爆料(2本合售169元),作者:韋微笑,出版社:大翼文化,ISBN:9789865743789

《絕色笑品+桃色腥聞大爆料(2本合售169元)》


臉兒紅,心跳跳,男女總是相看兩不厭,
歡笑不住的曖昧,極樂不止的挑逗......
兩性的尷尬要讓你一次笑不夠,
還想再來一次!
浪漫的求婚
男:「我會永遠愛妳,所以請妳嫁給我,我願意永遠愛妳一個,不要生孩子!」
女:「不要生孩子?那我怎麼忍耐你一輩子!」
我不抽菸
男友一直想和女朋友求婚,但是他有某個地方發育不良。有一天男友把女朋友帶到陰暗處,把他對自己最沒自信的地方,就放在女朋友的手上,看她會怎樣的感覺,結果她回答說:「對不起,我不抽菸。」
男友頓時含淚把手上的三克拉鑽石收起來!
第一次
畫家看著很不安的模特兒,說:「妳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?」
模特兒說:「當然不是,可是男人不脫衣服畫畫,卻是第一次。」
忍者龜
有一個男人,妻子外遇都視而不見,朋友送他一個對聯。
上聯:只要女人不走就全不管。
下聯:頭上發綠也看不到一切。
橫批:忍者龜!
歡樂大爆料,讓你笑到噴淚說還要!
開心笑一笑,讓妳合不攏嘴樂陶陶!
笑一個壓力盡消,再笑一個百病全無!
獨家爆料~笑果勘比神仙妙藥!
[下面呢?]
一群男女,湊在一起講笑話。
男孩說:「以前,有一個太監......」接著便住口不講了。
一個女孩問:「下面呢?下面呢?」
男孩認真說:「下面?下面沒有了啊!妳好色喔,一直問下面怎麼了。」
女孩就是不明白:「下面怎麼著了?下面怎麼會突然就沒有了呢?」
結果惹得眾人哈哈大笑。
本書特色
女人何必看男人說呆,男人不必瞧女人說蠢,
只要對眼了,還有什麼合不來?!
兩性的幽默、公與母的無厘頭,盡一切可能的歡樂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